關於My分期,介紹免卡分期、無卡分期 | My分期

1.關於My分期:My分期是免卡分期專業服務團隊、無卡分期知名網友熱推品牌,破萬人粉絲人數。
2.公司的服務項目產品:各式數位產品,手機、平板、筆電、相機、電腦、遊戲機、家電。
3.公司的理想服務:3C產品越來越貴,每當消費者想夠買卻遲遲下不了手,這時候我們My分期,實現先使用,後付款的理念,提供了免卡分期、無卡分期,讓客人輕鬆隔月付款。
4.相關合作資融公司:裕富數位資融股份有限公司、和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東元資融股份有限公司、廿一世紀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方藝彩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5.無卡分期刊登總價已包含資融公司利息:6期約5-7%、12期約9-12%、24期約15-18%、30期約18-20%、及分期公司及本公司服務費。

特別記載事項: 申請人及本公司和資融公司三方同意定本書面約定書或電子契約上所記載的商品總價、訂金、辦理分期金額(商品總價-已付訂金)、期數 、 期付款、分期總額,為最終價格。
6.公司之成員:門市人員、多名客服、多名物流,提供客人最快速的服務。
7.營業時間:每週一到週六,上午10:00至22:00。每周日預約制門市取貨。
8.連絡方式:線上客服Line ID:@myfen7(前面有@)、聯絡電話:0906-123-231、FaceBook社群平台:My分期、Instagram:myfen7。

1.七天鑑賞期: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猶豫期並非試用期,請注意,您所退購的商品須回復原狀(必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必須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保證書、贈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相關產品。

2.本人辦理:本專案僅限個人申請,如您非以本人名義申請,我們將會取消您的訂單。

3.運費:全商品目前免運費。

4.審核通過:商品將安排出貨。

  審核拒絕:My分期將會取消您的訂單

* 於審核通過後,My分期即將分期價款之收取權轉讓予相關配合資融公司。